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国际体育记者协会(AIPS)年度媒体奖颁奖典礼在首尔举办

2023年05月12日07:4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际体育记者协会(AIPS)年度媒体奖颁奖典礼在首尔举办

国际体育记者协会(AIPS)年度媒体奖颁奖典礼暨“恒源祥之夜”——国际体育记者协会晚宴,日前在韩国首尔索菲特大使酒店圆满举办。

恒源祥集团创始人、擘雅集团董事长刘瑞旗,恒源祥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忠伟,国际体育记者协会主席梅罗和多位国际体育协会组织官员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记者和作品颁奖。

陈忠伟致辞时讲述了恒源祥与国际体育记者协会之间的故事,他表示,体育新闻工作者在全世界挖掘新闻价值,传播体育精神,是体育事业发展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据国际体育记者协会主席梅罗介绍:恒源祥于2019年与2020年曾两度携手国际体育记者协会举办“恒源祥之夜”。虽经历了因疫情带来的延期,本次颁奖仪式可谓盛况空前,有超过200名国际各界新闻媒体工作者参与仪式与晚宴。

国际体育新闻协会于1924年在巴黎成立,官方批准的协会名称缩写为AIPS,其总部位于瑞士洛桑。第一届大会于1924年7月举行,有29个国家的代表们参与。AIPS是代表国际体育媒体的顶级专业机构,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60个协会成员,拥有9500多名会员。(记者 李赫)

(责编:鲁婧、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