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女超联赛:长春女足小胜河南中原女足

2023年05月12日07:4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女超联赛:长春女足小胜河南中原女足

在10日进行的2023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超级联赛第九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长春女足凭借陈圆梦的进球,以1:0战胜河南中原女足。

本轮前,长春女足以5胜1平2负的成绩位列联赛第三,河南女足排在第十。此役开场后,长春队利用高效的传切配合,形成前场压制,河南队则以密集防守应对。两队大多时段处于僵持状态,久攻不下的长春队在下半场开始后连续做出换人调整,进攻局面得以改善。

第57分钟,长春队后场长传,河南队后防出现漏洞,陈圆梦右路得球后一路奔袭至禁区,小角度攻门得手,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长春女足主教练孙建文在赛后表示,球队本场创造了很多机会,但仅收获一粒进球,锋线对机会的把握能力还需进一步提高。此外,球员在一周双赛中略显疲劳,影响了整体发挥。(记者周万鹏、颜麟蕴)

(责编:鲁婧、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