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湖北当阳玉泉山关陵景区举行新春星空艺术节

2023年02月06日08:0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湖北当阳玉泉山关陵景区举行新春星空艺术节

这个春节,随着旅游经济的强势复苏,旅游行业迎来了爆发式增长。湖北当阳玉泉山关陵景区紧抓春节假期良机,将非遗文化与航空航天结合,打造2023年新春星空艺术节,设置7大主题,星空灯展、北极之光、自贡花灯将玉泉装扮得格外靓丽,特色美食和精彩纷呈的文化表演,为传统景区带来年味新玩法。

“火树银花不夜天”是游客们对此次新春星空艺术节最深刻的印象。古韵之美与现代科技相结合。夜幕降临后,玉泉山花溪湿地也瞬间被点亮,占地5万平方米的太阳系梦幻星河灯展,数十万盏灯,十余组传统灯光造型加上北极之光,打造出惊艳的当阳夜景。

随着玉泉山关陵景区新春星空艺术节正式启动,梦幻星河、北极之光、自贡花灯、众神巡游、特色美食、新春祈福、疯狂杂技七大活动主题齐齐亮相。数十万盏明灯点亮星海,与北极光表演相映成趣。

大年初五,灯光万里喜迎八方来客,极光千缕笑纳四海宾朋。新春星空艺术节迎来最高光时刻。数十万人团聚于此,一起迎财神、放河灯、品美食、观灯展、赏表演,处处是乡情,步步是年味。(罗翠)

(责编:杨虞波罗、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