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第九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系列活动雪地嘉年华举办

2023年02月05日08:5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第九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系列活动雪地嘉年华举办

  新华社北京2月4日电 庆祝北京2022年冬奥会成功举办一周年系列活动·第九届全国大众冰雪季·2023年北京市春节期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第九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系列活动雪地嘉年华,4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冰雪嘉年华游乐园举办,共有来自全市的90个家庭一起戏雪闹新春。

  恰逢北京冬奥会开幕一周年,又正值春节期间,北京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许多市民涌向冰雪场馆,尽情享受冰雪运动的快乐。本次活动以家庭为单位,参加活动的家庭领取参赛手册后,在引导员的带领下依次参加气泡滚得快、亲子雪圈、雪地毛毛虫、雪地拔河、雪地飞盘、雪地足球6个趣味项目,家长和孩子们身手矫健、配合默契,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一片。

  本次活动专为寒假期间的中小学生家庭举办,在活动中融入了春节传统文化教育和冬奥会知识展览,让参赛家庭在参加比赛、感受春节年味的同时,还能一起回顾北京冬奥会盛况,提升孩子们的冰雪运动技能,考验亲子默契,促进家庭和睦。完成全部挑战项目的家庭即可获得《奥森冰雪小达人》证书。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体育基金会、朝阳区体育局承办。

(责编:乔业琼、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