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南昌站举行

2022年10月31日08:3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南昌站举行

 30日上午,由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组委会主办,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九江市筹备工作委员会执行委员会、南昌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南昌站)在赣江市民公园内举行。

此次火炬传递南昌站的路线以南昌舰主题公园广场为起点,沿赣江市民公园内智慧跑道到建军雕塑广场,全长约1600米。这条火炬传递路线,将红色景点、生态绿色空间、城市景观相串联。

现场,16名火炬手奔跑在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红色名城和焕发勃勃生机的现代新城。每一个火炬手都是一面旗帜、一个标杆。从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杨辉利,到全国劳动模范袁政海;从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拳击比赛女子乙组57KG级冠军金诚阳,到八一起义纪念馆副馆长熊艳燕……参加此次火炬传递的16名火炬手,都是从各个行业、各条战线中选出来的优秀代表。

目前,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各项赛事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在已开展的省运会比赛中,南昌市代表团在青少部、学校部(高中组)比赛中已获得金牌134枚、银牌76枚、铜牌58枚。社会部比赛中共获6个团体总分一等奖、5个团体总分二等奖。(夏文豪)

(责编:鲁婧、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