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第四届南浔古镇桨板公开赛正式开赛

2022年09月20日08:2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第四届南浔古镇桨板公开赛正式开赛

中新网北京9月19日电 据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消息,近日,2022年南浔古镇桨板露营嘉年华暨第四届南浔古镇桨板公开赛在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古镇正式开赛。

据了解,南浔古镇桨板公开赛已经连续四年在南浔古镇举办,是桨板爱好者的年度盛宴。本次赛事为期3天,分设四象八牛挑战赛、古镇长程赛、团队龙板赛、团队冲浪板划水接力赛、场地障碍技巧赛、泳池花式赛、陆冲滑板赛、古镇浔游赛等精彩比赛。既具有专业比赛的精彩与刺激,又兼备大众参与的广泛性和娱乐性。

南浔古镇桨板公开赛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古镇桨板赛事,一直致力于推广桨板运动,通过专业比赛与大众参与相结合的模式,让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和喜爱桨板运动。本届赛事更是推陈出新,在精彩的赛程外还融入了当下最时尚最流行的融入了露营、飞盘、陆冲等运动,带来更与众不同的体验感。

据介绍,古镇桨板赛正是南浔古镇旅游发展新模式的有力探索,也是体旅融合发展的成功案例,在连续成功举办2019、2020、2021三届古镇桨板公开赛之后,被浙江省体育局正式纳入浙江省重点培育品牌体育赛事名录库。

当地将以举办第四届古镇桨板公开赛为契机,继续加强古镇桨板赛延链扩链工作,让更多的人走进南浔美景,爱上桨板运动。

赛事由湖州市体育局、 南浔区人民政府主办,湖州市南浔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南浔高新区管理委员会、湖州南浔旅游投资发展集团承办,上海英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

(责编:王连香、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