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故宫以东”共创计划启动

2022年09月15日08: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9月14日电  (记者贺勇)北京市东城区近日启动“故宫以东”共创计划,中国美术馆、北京人艺、嘉德艺术中心等14家优质代表企业、文化机构作为“共创合伙人”成员,借助“故宫以东”搭建的业态融合平台开展深度协作,揭开了深入推动“文化+”产业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东城区还发布了2022年四大主题线路:文博艺术、戏剧演艺、传世非遗、书香致远,通过梳理、包装、整合、展示区域内53家优质文商旅资源,不断满足群众的休闲品质化、旅游个性化和文化获得感需求。“故宫以东”的动漫形象——“麒东东”同时发布,以钟鼓楼的麒麟碑为创作原型,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打开优秀传统文化的大门。


  《 人民日报 》( 2022年09月15日 15 版)
(责编:牛镛、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