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大连将建智能化足球场

2022年08月11日07:4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大连将建智能化足球场

近日,大连梭鱼湾足球场智能化工程即将开工。

梭鱼湾足球场采用先进成熟的智慧场馆综合解决方案,以智能化、可视化、建筑运维管理为核心,并通过物联网、大数据、AI等技术实现对场馆网络、数据等的精细化管理,对标国际赛事标准,有效提升办赛工作效能。在保障赛事顺利举办的同时,为现场观众打造极致的观赛体验,并为场馆提供赛后持续运营问题解决方案。

中建电子承接大连梭鱼湾足球场场馆数字平台、智能运营中心平台、足球场及附属用房等范围内的设备监控及能耗监管、IT承载等23个智能化子系统建设。场馆数字化平台与运行管理系统实现协作的同时,也能与外部体育生态资源进行紧密整合,打造以梭鱼湾足球场为核心的足球场馆服务运营中心,打通传统弱电智能化数据孤岛,发掘体育事业更深层次数据业务价值。(记者吉存)

(责编:杨虞波罗、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