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杂技剧《我们的美好生活》上演

2022年08月08日05:3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呼和浩特8月7日电  (记者张枨)日前,由内蒙古艺术剧院杂技团创排的杂技剧《我们的美好生活》在内蒙古艺术剧院音乐厅精彩上演。

  作为第十九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优秀剧目展演板块的重点剧目之一,该剧以杂技艺术为载体,融合舞蹈、魔术等多种艺术形式,讲述了中国美术学院毕业生塔娜和高中同学国强扎根家乡,投身乡村振兴事业的故事。

  今年以来内蒙古深入推进“两个打造”,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围绕国家象征、语言文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当代精神、人文地理等,相继推出了“中华颂”主题展览、综艺节目《长城长》《馆长·请亮宝》、纪录片《美丽中国》等一批有思想、有内涵的作品。


  《 人民日报 》( 2022年08月08日 12 版)
(责编:白宇、杨光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