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全国社区运动会象棋试点赛开启报名

2022年08月03日07:5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全国社区运动会象棋试点赛开启报名

为更好地推动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全国社区运动会2022象棋试点赛将于8月8日正式开赛,目前该赛事的报名工作已经全面开启。

该赛事旨在营造全民参与的智力运动氛围,推广普及象棋文化。比赛将于8月8日至8月31日全程在线举行,前后持续24天。

目前该赛事的报名通道已开启。比赛分为海选、复赛和决赛3个阶段,决赛环节将采用线上直播形式举行。组委会诚邀广大象棋爱好者踊跃报名,通过社区运动会小程序即可实现免费报名,可同时报名15期海选赛。比赛开始后,可随时入局对弈,完成任意一局比赛的选手还可领取官方电子证书。

此次赛事将持续激发各年龄段象棋爱好者的积极性,充分发挥社区体育在激发拼搏精神、促进邻里交往、增强社区认同感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推动社区体育的蓬勃发展。

(责编:杨虞波罗、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