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全国门球技能线上挑战赛火热进行

2022年07月01日13:3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北晨路小学门球队参加挑战赛并获得证书。中国门球协会供图
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北晨路小学门球队参加挑战赛并获得证书。中国门球协会供图

人民网北京7月1日电 (杨磊)作为“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的项目之一,全国门球技能线上挑战赛在中国门球协会的积极发动下火热进行。挑战赛自5月7日正式上线,截至6月29日,已上传视频和证书下载均超过2万个(张)。

中国门球协会积极发动各级协会、俱乐部及各地门球人汇聚云端。本次挑战赛为鼓励大众参与,降低参赛门槛,参赛内容以门球技能展示为主,不限场地,不限参赛人数,个人、多人均可,参赛选手拍摄相关视频按照要求上传发布即可。据统计,本次参赛人员年龄覆盖广,年纪最大的为99岁,年纪最小的只有31个月。

众多参赛者纷纷表达了对本次挑战赛和门球项目的喜爱,“就近比赛,互相追赶,创新之举”,“宣传了门球强身健体的作用,办的真是好”……活动参与各方均认为,通过这种新颖的、充满正能量的线上运动方式,让门球爱好者一展身手,提升了技能水平,也增进了会员之间的友情,增加了协会的凝聚力,大家一致希望这样的比赛可以不定期的举办,吸引更多的人群参与进来。

 

(责编:王仁宏、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