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汤尤杯即将开赛 国羽目标冲击冠军

2022年05月09日08:3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汤尤杯即将开赛 国羽目标冲击冠军

  2022汤姆斯杯和尤伯杯羽毛球团体赛将于8日在泰国曼谷打响,中国羽毛球协会副主席夏煊泽7日在赛前训练期间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尽管竞争激烈,国羽目标仍是冲击冠军。

  本届汤尤杯国羽女队阵容较强,既有东京奥运会女单冠军陈雨菲、刚刚结束的马尼拉亚锦赛女双冠军陈清晨/贾一凡等名将,也有像王祉怡这样最近状态出色的年轻面孔。

  夏煊泽说,2018年中国女队曾在同一块场地负于泰国队,此次即便有奥运冠军、世界冠军,“所有队员都要做好艰苦应战的准备,要去冲击每一场比赛”。

  男队阵容中包括在亚锦赛闯入半决赛的翁泓阳等,谈及男羽,夏煊泽说,大赛经验对于磨炼运动员意志、培养团结协作精神尤为珍贵。

  2022汤尤杯于5月8日至15日在泰国曼谷举行。汤姆斯杯中国男队将在小组赛中对战阿尔及利亚、丹麦和法国;尤伯杯中国女队与中国台北、西班牙、澳大利亚同组。(记者宋宇 王腾)

(责编:杨虞波罗、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