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意甲综合:国米力克斯佩齐亚 米兰完胜热那亚

2022年04月17日08:0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意甲综合:国米力克斯佩齐亚 米兰完胜热那亚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15日展开第33轮较量,国际米兰客场3:1战胜斯佩齐亚,AC米兰主场2:0战胜热那亚。

  国际米兰对阵斯佩齐亚的比赛中,门将汉达诺维奇开场仅5分钟便封堵了焦希的一次单刀机会,而哲科第13分钟时的推射击中门柱后弹出。国米在第32分钟打破僵局,丹布罗西奥禁区内头球摆渡,布罗佐维奇迎球而上,大力抽射将球打进。

  下半时一开场,斯佩齐亚便在国米门前制造了一次险情,不过客队后卫什克里尼亚尔将球挡出。第70分钟,场上出现令人啼笑皆非的一幕,替补上场的斯佩齐亚队球员被告知需要摘掉耳钉,但在场边尝试10分钟未果后,他被教练换下,用掉了斯佩齐亚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第73分钟,劳塔罗接佩里西奇传中,外脚背将球踢进,扩大客队领先优势。虽然斯佩齐亚在第87分钟由马焦雷扳回一球,但是补时期间,桑切斯接劳塔罗横传,禁区内推射破门,为国米3:1锁定胜局。

  AC米兰主场迎战热那亚,第10分钟,莱奥接卡卢卢右路传中,迎球而上,小角度推射破门,为米兰打破持续两轮的进球荒。此后双方长时间未再破门,米兰浪费了一些不错的射门机会,而热那亚也零星制造了一些威胁。第87分钟,米兰在对方门前一阵猛攻,梅西亚斯的射门遭到门将西里古的神勇扑救,但他随后大力补射将球打进,助米兰2:0获胜。这意味着米兰在国米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继续以2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黎梦青)

(责编:杨虞波罗、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