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广厦再胜上海距离总决赛一步之遥

夏亮
2022年04月16日08:4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广厦再胜上海距离总决赛一步之遥

2021-2022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半决赛15日继续进行,广厦106:96战胜上海,在五场三胜制的系列赛中2:0领先,距离再次挺进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

本场比赛,广厦队延续了上场比赛首发,而上海队因主力刘铮和罗汉琛受伤,不得不对阵容进行了较大调整。上半场,替补上场的李添荣成为上海队奇兵,半场8中6外加两记罚球高效拿到14分。不过,广厦队仍然在“双子星”胡金秋和孙铭徽的带领下,在半场比赛结束时以54:52领先。

易边之后,上海队在第三节比赛后半段进攻突然哑火,广厦队则趁机将比分拉开。在赵岩昊罚球命中后,广厦队82:73领先进入末节。冯欣末节开局阶段连续两次突破上篮得手,广厦队的领先也来到两位数。此后,广厦队牢牢控制着场上局面,最终获胜。

此役,广厦队五人得分上双,孙铭徽得到24分9次助攻,奥卡福获得11分12个篮板,胡金秋砍下15分。上海队方面,王哲林拿到全队最高的22分。

(责编:罗知之、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