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官方公布55家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绩效评价:整改8家

2022年04月08日08:0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官方公布55家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绩效评价:整改8家

  科技部办公厅、中央宣传部办公厅7日发布《关于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显示,前三批55家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在分为优秀、合格、整改三类绩效评价结果中,优秀的共6家,合格的共41家,要求整改的共8家。

  在39家集聚类基地中,评价结果为优秀的共4家,包括杭州国家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湖南的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广州国家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深圳南山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

  评价结果为整改的共8家,分别是承德国家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太原国家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鄂尔多斯国家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常州国家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蚌埠高新区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洛阳国家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成都国家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青岛国家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

  在16家单体类基地中,评价结果为优秀的共2家,包括北京蓝色光标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

  此外,集聚类、单体类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评价结果为合格的分别为27家、14家。

  官方最新发布的通知强调,8家评价结果为整改的基地,须严格按照反馈的评价意见进行有针对性的整改,整改期限为1年(2022年4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整改期满后,科技部将会同中央宣传部组织专家对基地整改情况进行核查验收。整改通过的,保留其作为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的资格;整改未通过的,撤销其作为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的资格。

  该通知还提出,对前两批集聚类基地中评价结果为优秀或合格的27家原称“XX国家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统一更名为“XX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记者 孙自法)

(责编:杨虞波罗、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