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巴赫致信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

你们的笑容温暖了我们的心

2022年04月08日05: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4月7日电  (记者刘硕阳)7日,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致信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向他们的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

  巴赫在信中表示,北京成为首个“双奥之城”,这是奥运历史上的伟大篇章,而志愿者则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志愿者们用真挚的热情温暖了人心,感染了全世界的运动员和奥林匹克大家庭的成员,“就像所有运动员一样,你们(志愿者们)也证明了我们只有团结一致,才能实现更快、更高、更强。”

  继北京冬奥会闭幕式上的致谢志愿者环节后,巴赫在信中再次对志愿者们表达了感谢:“我代表奥林匹克大家庭,说一声:谢谢你们,亲爱的志愿者!谢谢你们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巨大成功所做出的伟大贡献。你们的笑容温暖了我们的心。”


  《 人民日报 》( 2022年04月08日 15 版)
(责编:赵欣悦、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