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扎实做好新闻运行工作 同心营造冬奥浓厚氛围

2022年01月30日20:10 |
小字号

延庆冬奥村筹建伊始,新闻运行团队就在延庆冬奥村运行团队领导的带领下,积极与各业务领域开展合作,全力推动媒体工作有效推进,使媒体工作者能够享受到更好、更贴心、更优质的服务,努力落实好“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扎实做好新闻运行工作,同心营造冬奥浓厚氛围,为决战决胜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胜利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冬奥会延庆冬奥村新闻运行团队设置经理1人,副经理2人,志愿者12人。赛时,团队将负责接待注册文字摄影记者和持权转播商,包括世界各主要通讯社、各大媒体以及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和残奥委会等。团队工作地点在延庆冬奥村场馆媒体中心,位于公共组团南区三层,面积约328.6平米,将为记者提供所需设施和服务,功能区包括记者工作间、新闻发布厅,在室外广场区设置混合采访区。

新闻运行团队的志愿者都是来自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各个专业的大二、大三的学生,最小的只有19岁。大家来自五湖四海,既有来自北京城区的,也有来自重庆、杭州、海南等较远的南方城市。志愿者们都是第一次在延庆过大年,都显得既激动又兴奋。虽然,新闻运行领域也是本次冬奥会中疫情防控风险最高的领域之一,但团队已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将严格遵守防疫手册的要求来应对即将到来的大赛考验!(来源:延庆冬奥村新闻运行团队)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责编:王连香、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