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西甲综合:德佩点球破门 巴萨1:0胜西班牙人

2021年11月22日08:4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西甲综合:德佩点球破门 巴萨1:0胜西班牙人

新华社马德里11月20日电(谢宇智)2021-2022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4轮20日展开。巴塞罗那主场1:0战胜同城球队西班牙人,赢得加泰罗尼亚德比。

这是新帅哈维执教巴萨后的首场比赛。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刚开场,巴萨便打破僵局,第48分钟,德佩在禁区内被卡布雷拉绊倒,裁判判罚点球,德佩亲自主罚命中,将比分改写为1:0。

此后巴萨还有机会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但德容的一次单刀破网被判越位在先。第78分钟,武磊替下恩巴尔巴。随后西班牙人队两次获得破门良机,然而德·托马斯第81分钟的任意球射门打在门框上,第86分钟的头球攻门又再次击中门柱。补时阶段,西班牙人获得角球,武磊的近距离扫射未打上力量,被门将特尔施特根得到。

目前巴萨在积分榜上以5胜5平3负积20分暂排名西甲第六,而西班牙人则以4胜5平5负积17分排在积分榜第十一位。

在当日的其他几场比赛中,马德里竞技主场1:0击败奥萨苏纳,塞维利亚主场2:2战平阿拉维斯,比利亚雷亚尔客场1:1战平塞尔塔 。

(责编:王连香、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