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陕西: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等多家文博单位恢复开放

2021年09月20日09:3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西安9月17日电(记者杨一苗)记者从秦始皇帝陵博物院了解到,该博物院于9月17日起恢复开放。此外,陕西历史博物馆、西安碑林博物馆、西安半坡博物馆等文博单位也已于近期陆续恢复开放。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实行个人实名线上预约购票并暂停团队接待,观众可通过博物院官方票务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在线预约预购门票,检票时观众须持个人有效身份证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单日最大观众接待量不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的30%,超过上限时将采取临时闭馆措施。

同时,博物院暂不接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所在市的观众及14日内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所在市旅居史的观众。陕西省外观众或14日内有省外旅居史的陕西本省观众,需持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阴性证明方可入园。

此外,陕西历史博物馆、西安碑林博物馆、西安半坡博物馆等文博单位均实行限流、预约等疫情防控措施。

(责编:王仁宏、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