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全运会|广东选手谢思埸夺得跳水男子3米板冠军

2021年09月13日13:5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全运会|广东选手谢思埸夺得跳水男子3米板冠军

  第十四届全运会跳水男子3米板比赛12日晚在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结束。东京奥运会冠军、广东选手谢思埸夺冠,湖北选手王宗源和广东选手彭健烽分获亚军和季军。

  9月12日,广东队选手谢思埸在比赛中,他以541.95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新华社记者 陶亮 摄

  决赛中,谢思埸以541.95的高分获得冠军。王宗源和彭健烽分别以529.65分和466.05分的成绩位列其后,登上领奖台。

  谢思埸在赛后表示,这是继上届全运会后,他再次在全运会上获得三枚金牌,这是对自己多年艰苦努力训练的回报。广东跳水队教练何威仪则透露,谢思埸是在患有感冒和腹泻的情况下踏上跳板的,虽然身体不适,但他咬牙坚持,实现了完美登顶,这是体育精神的体现。

  王宗源说,在半决赛上出现严重失误,说明自己的心理调节和技术稳定还有需要提升的地方,在即将开始的冬训中,他将“走下领奖台,一切从头来”,更加艰苦地训练,取得更好的成绩。(记者刘彤)

(责编:杨虞波罗、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