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人民网启动数据新闻优秀案例征集活动

2021年05月25日17:4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今日,人民网正式启动数据新闻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公开征集具有创新性、示范性、可推广价值的数据新闻案例。

本次征集面向对数据新闻感兴趣且有较高业务水平的数据新闻团队或者个人,欢迎传媒业界、高校、有数据新闻相关产品能力的技术公司积极参加。

本次征集的数据新闻作品要求基于数据的抓取、挖掘、统计、分析并进行可视化呈现,包含但不限于图解新闻、图表新闻、信息图形、交互产品、数据视频。征集作品可在人民网PC端、人民网+APP“数据新闻案例征集和展示专区”提交。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7月10日制作或发布的数据新闻均可参与。符合要求的数据新闻案例将在人民网PC端、人民网+APP进行展示。征集活动结束后,人民网将邀请专业人士进行研讨,从创意、技术、视觉表达等维度推选优秀案例,并进行重点推荐、展示和激励。(徐江旭)

报名链接:

(责编:申佳平、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