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布拉德·皮特主演电影《星际探索》定档12月6日

2019年11月22日08:3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星际探索》宣布定档12月6日。在这部今年入围威尼斯主竞赛单元的科幻电影中,布拉德·皮特变身宇航员精英,踏上横跨地球、月球、火星、海王星四大星球的冒险之旅,一路险象环生,星际爆破、月球追车、太空枪战等硬核操作,令人肾上腺素狂飙。

《星际探索》曝光的定档预告令人率先领略到这场硬核漂流的极致震撼,布拉德·皮特饰演的宇航员罗伊执行任务时,身处的巨型太空电梯突发爆炸,极速翻转的高空坠落让人大吃一惊,然而,这仅仅是全程高能的太空冒险的开始。

该片在北美上映后,收获“烂番茄”84%、MetaCritic均分80的高分成绩,广受海外媒体及观众的好评,不少媒体甚至预言布拉德·皮特有望凭借在这部电影中的出色表现提名奥斯卡“小金人”。(马泽望)

(责编:郭冠华、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