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宠物联盟》曝终极预告,萌宠踏上危机四伏回家路

2019年11月07日08:43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11月6日,由曾经执导《动物总动员》《人猿泰山》等动画的莱因哈德·克洛泽打造的动画喜剧《宠物联盟》发布“快出发”版终极预告。预告片中,在人类被从城市中驱逐之后,一群原本骄纵浮夸的小宠物在流浪狗罗杰的带领下,与机器人展开了一场场惊险刺激的搏斗。影片将于11月8日与观众见面。

《宠物联盟》讲述了流浪狗罗杰和废弃机器人鲍勃带领被抛弃的宠物们打败试图用机器人代替人类的未来之城统治者弗兰克斯通,恢复了未来之城平静的故事。在此次曝光的“快出发”版终极预告中,在未来之城突遭变故,人类全部被驱逐之时,原本娇生惯养的小宠物们却鼓起了勇气,在流浪狗罗杰的带领下,组成“宠物联盟”,踏上了一条危机四伏的回家路。(周慧晓婉)

(责编:郭冠华、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