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雅尼2019北京音乐会 将演奏多首经典作品

2019年10月29日08:48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雅尼2019北京音乐会将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上演

  10月24日下午,2019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周开幕演出——雅尼2019北京音乐会举行盛大的新闻发布会。

  众多媒体人、音乐人、乐迷齐聚一堂,回忆雅尼的经典音乐,分享与雅尼的精彩回忆,在发布会中不仅公布了此次北京音乐会的部分演出曲目,并且透露乐曲《Into the Deep Blue》将首次在世界巡演中演出。 作为一个音乐家,雅尼在世界各地与乐迷们分享着他的音乐,他的音乐透过古典的交响诗歌,衬入现代乐器以及电子合成乐的优柔声效,交织如梦似幻、震摄人心的华丽音符!

  在发布会上,雅尼2019北京音乐会主办方与战略合作伙伴ARCFOX的战略合作正式启动。时隔四年,这位曾经给乐迷带来无限音乐享受的音乐家即将再度登陆北京的舞台,雅尼2019北京音乐会,将作为2019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周开幕演出,于11月9日、11月10日连续两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上演。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