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怪兽恐怖片《死寂逃亡》上映

2019年08月30日08:4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怪兽恐怖片《死寂逃亡》上映

《安娜贝尔》导演约翰·R·莱昂耐迪执导的怪兽恐怖电影《死寂逃亡》今日公映。影片不仅被称赞是“今夏最不能错过的恐怖电影”,还凭借着深刻的情感立意和社会反思,在一众恐怖电影中脱颖而出。

只要人类不小心发出了一点点声音,马上就会被闻声而来的蝠蜂消灭干净,瞬间化作一堆白骨残骸。这就是电影《死寂逃亡》的设定。电影中,考古队无意间炸开了封闭数百万年的洞穴,里面冲出无数蝙蝠型怪物。这种怪物虽然眼睛看不见,但对声音极其敏感且嗜血残暴,会对一切发出声音的物体施以疯狂的自杀式惨烈攻击。失聪少女艾丽·安德鲁斯和家人被迫踏上危机四伏的逃亡之旅,然而更大的危险悄然而至。

片中扮演少女艾丽的是琪兰·席普卡,她曾演过经典美剧《广告狂人》。而扮演父亲休·安德鲁斯则是观众熟悉的演员斯坦利·图齐,他的代表作有《穿普拉达的女王》《可爱的骨头》《美国队长2》等,还曾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提名。而饰演母亲凯丽·安德鲁斯的米兰达·奥图也来头不小,她因1999年出演了经典大作《指环王》而一举成名,并因《指环王3:王者无敌》中的精彩表现一举夺得了演员工会奖。(马泽望)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