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铤而走险》8月30日公映 大鹏演绎另类“父女情” 

2019年08月26日08:2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铤而走险》8月30日公映

  《铤而走险》曝光“迷局”版终极预告及“一触即发”版海报,将一宗山城离奇绑架案娓娓道来,而关于摇摆的人性也于幽暗中展开。该片将于8月30日公映,目前预售已开启。

  预告中,随着警方视角的陈述,雾都山城的一起离奇绑架案浮现在观众眼前。大鹏饰演的刘小俊,与欧豪、沙宝亮饰演的夏西、夏涛绑架犯兄弟之间斡旋,李梦的角色也分外暧昧,让人猜测不到她的动机。

  诚如片名《铤而走险》,影片以多线叙事讲述了一个关于金钱的故事,事件不断叠加,善与恶的力量互相撕扯,形成炸裂的漩涡,却留下了充足的思考空间。

  大鹏的突破性演出同样令人关注。大鹏饰演的刘小俊与奇奇展开的另类“父女情”被许多提前一览影片的观众所称赞。作为两个女儿的父亲,大鹏在路演时坦言,以自身生活阅历与印记表达了对角色的理解:“在影片后半部分刘小俊对于奇奇的感情转变显得自然而到位,不是变成了一个英雄,而是慢慢的心中的责任、情感促使角色转变。”(马泽望)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