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声在中国》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年08月19日10:15 | 来源:上游新闻
小字号

70年,从百废待兴到举世瞩目;

70年,从不敢想象到难以想象;

70年前,《义勇军进行曲》唱出的是面对敌人时无畏的“前进!前进!”;

70年后,《义勇军进行曲》歌声中更多的是面对任何问题都毫不动摇的民族向心力。

歌声飘过的70年,人们用一段段耳熟能详的歌词唱响大江南北,更让这岁月的音符铭刻在时代的旋律中。也许歌词没变,但旋律中的自豪与自信却早已不可同日而语。

而这正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共同奋斗的结果。

为了记录我们的时代故事,新华社“声在中国”栏目携手腾讯音乐,打造全新原创爱国歌曲专辑《声在中国》。

1565946278195403.png

《声在中国》整张专辑集结了中国乐坛的中坚力量,二十余组正能量歌者深情演绎,包括词、曲、歌手以及幕后制作超百人的团队,携八首赤诚之作,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这一次,大家集结于此,只为唱响对新中国的一曲祝福。这是一次真正的跨地域、跨次元、跨年龄层的音乐互动大事件。这张全新原创音乐专辑,势必将成为名副其实的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最强“生日祝福歌”。作为中国数字音乐的开拓者与领航者,腾讯音乐一直坚持传播中国音乐文化,弘扬音乐正能量。近年来,腾讯音乐先后带领中国音乐人走上世界舞台,新加坡Music Matters、美国SXSW西南偏南音乐节……让中国音乐唱响世界。

70载岁月留声,70载韶光异彩,回首过去是历史的足迹,迎向未来是新时代的晨曦。全新原创爱国歌曲专辑《声在中国》,8月26日起,每周一、周四,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新华社客户端、新华网、新华视点微博、新华社微信公众号温情上线。

(责编:陈灿、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