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演《中国机长》接受新挑战 张涵予:喝风喝到饱 

2019年08月06日08:4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中国机长》曝光首款预告,透露了更多剧情:飞机在高空中突发险情,张涵予饰演的机长拼尽全力控制飞机,欧豪饰演的副驾驶因风挡破裂而被吸出窗外,神情极其痛苦。万米高空之上,如何能保证乘客平安?杜江、袁泉等饰演的机组成员又将采取怎样的行动来安抚乘客的情绪,配合机长完成这次生死救援?这些疑问令观众揪心的同时也对电影的期待值飙升。

  《中国机长》根据去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机组执行航班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英雄机组的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体人员的生命安全。

  张涵予此次接受了新的考验,为更好地重现真实情景,剧组在片场配备了高压液态管和高强度风筒,拍摄时会释放最高达10mpa的气压(相当于100公斤的压力),最高时能喷出接近于8级大风的风力。张涵予透露自己在拍摄中,常常要经受人造狂风的考验,“每天喝风喝到饱,根本不想吃饭!”该片将于9月30日上映。(记者 马泽望)

(责编:韦衍行、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