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IMAX发布《哪吒之魔童降世》专属海报

2019年07月17日09:00 | 来源:新华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IMAX发布《哪吒之魔童降世》专属海报

  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7月26日即将登陆全国超600家IMAX影院,成为首部在IMAX影院上映的国产动画电影。今日IMAX发布了两款专属海报,尽显国漫的激燃之魂,尤为吸睛。

  横版海报为观众展示的是神话经典“哪吒闹海”中的一幕,哪吒和龙宫太子怒目相对,双方水火不容之势让观众更加期待IMAX大银幕上“水淹陈塘关”的震撼感官体验;竖版海报则展示了获得重生的哪吒造型也发生了巨大变化,他脚踩风火轮,邪魅冲天的犀利眼神中尽显“不信,所谓命中注定”的不羁血脉。

  哪吒是中国传奇中最具有反叛精神的少年英雄之一,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改编自中国经典神话,但对传统形象进行了颠覆性的改编,讲述了哪吒生而为魔,逆天不认命的故事,影片由80后“鬼才”导演饺子执导。

  作为首部在IMAX影院上映的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集结了国内顶级动画团队,历时三年制作,片中单是特效镜头就超过1400个,将近80%的成片均由特效镜头组成。精益求精的制作质量让影片赢得诸多好评,正在密集举办的超前点映已收获无数影评人及观众的热情推崇,被赞“动作场面超越《白蛇缘起》和《大圣归来》”“颠覆想象”,有望成为下一个国漫爆款及今年暑期档大热影片。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