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动画电影《游戏人生零》定档7月19日 预告首发

2019年07月09日08:3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剧场版动画《游戏人生零》正式定档7月19日

  改编自宫祐同名轻小说作品,剧场版动画《游戏人生 零》正式定档7月19日国内上映。影片由MADHOUSE负责动画制作,石冢敦子担任导演,花田十辉负责编剧,著名声优松冈祯丞、茅野爱衣出演,制作阵容延续TV版动画原班人马,在忠实原作基础上升级制作体量,为观众还原一出末世混战、种族厮杀的震撼故事背景。

  定档海报预告首发 六千年前种族纷争殊死一战

  首度曝光的定档预告片中,为了人类种族渺茫的生存希望,领袖里克与机凯种休比携手出击,开启一场名义上是“小孩子的游戏”,实则危机四伏的生存作战。里克与休比在向着共同的目标前进时,跨越人类与机凯种的种族差异,视彼此为值得信任的伙伴,积累下深厚感情,并上演跪地求婚的高甜戏码。年轻的人类领袖里克与机凯种少女休比率领渺小人类为迎来明天而坚持战斗的精神内核令人动容,而动画制作上呈现的浓郁色彩和缤纷背景仿佛将人瞬间拉至“游戏”定输赢的异世界。

  此次剧场版动画《游戏人生 零》正是讲述六千年前这一“最初神话”的故事,怀着坚定信念希望将人类带向胜利的里克,在休比的帮助下,制订出不以牺牲个体为代价且终结种族纷争的游戏规则。二人携手跨越重重阻碍,面对强大的对手,里克与休比究竟能否取得游戏胜利?等待人类的又将是怎样的命运?影片中将会为我们逐一作答。

  末世之恋催泪演绎 人类与机凯种跨种族撒糖

  《游戏人生 零》不仅在专业评分网站收获8.7超高评分,成为高分剧场版动画之一,更凭借过硬口碑在世界范围内掀起观影热潮。其中最戳粉丝观影嗨点的莫过于人类种里克和机凯种少女休比跨越种族的深沉情感,少女休比自身并无情感属性,借由研究“心”的名义陪伴在里克身边,却逐渐产生感情,不仅时刻保护里克,更将自己作为机凯种具备的种种优势毫无保留共享给人类。而里克从一开始对休比的满怀戒备直至卸下心防,最终也被休比的纯真与勇敢感动不已。二人虽种族不同仍不断“撒糖”,粉丝纷纷表示被这对人机恋虐到,全程高甜。

  《游戏人生 零》已正式定档7月19日国内上映。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