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跨界喜剧王》迎来第四季:柳岩立志要当“喜剧人”

2019年06月28日08:23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跨界喜剧王》迎来第四季:柳岩立志要当“喜剧人”

 北京卫视明星跨界喜剧节目《跨界喜剧王》第四季前天在京发布,首发“跨界明星”朱孝天、柳岩、寇振海、蔡国庆以及“喜剧人”刘桦、杨树林、宋晓峰、宋宁集体亮相并挑战即兴演绎喜剧作品。发布会上,柳岩自称演喜剧在演技上可以提高和锻炼,不能太注重个人形象。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的跨界嘉宾比前几季的年龄跨度更广,总导演秦峥表示节目希望记录下大家的小心思、小聪明,甚至是小失误,记录下大时代背景下每个人的小趣味。面对媒体记者时,跨界明星被要求现场进行“即兴表演”:柳岩搭档杨树林上演了“特工半夜相亲”的搞笑桥段;寇振海与宋宁以“父女档”上演了光棍节的催婚常态;蔡国庆与刘桦化身两大光棍比拼谁能更快脱单。朱孝天搭档宋晓峰上演脑洞大开的“乌龙现场”,对自己要求严格的朱孝天也一度不太满意自己的表现,直言“这要怪我,我即兴表演经验不足”。

每位明星跨界人原本在各自领域中都很优秀,这次愿意走出舒适圈也是勇气可嘉。柳岩被问到“演喜剧是否会介意牺牲形象”时,她表示既然选择来参加就要丢掉这些包袱全力以赴,演喜剧不能太注重个人形象,要顾忌的是角色形象而不是演员本身的形象,“我本人非常喜欢演喜剧,无论是在电影、电视中还是在节目、春晚中与各种优秀的喜剧人合作,作为演员来讲,演技上可以有不同层面的提高和锻炼”。

《跨界喜剧王》将于7月13日起每周六晚在北京卫视播出。(梁晓雯)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