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银河补习班》航天员白宇累并快乐着

2019年06月25日09:4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银河补习班》航天员白宇累并快乐着

近日,《银河补习班》曝光了“演员白宇特辑”,特辑中呈现了他在片中大量的“太空戏份”,带来极强视觉冲击的背后,是白宇要完成的大量模拟失重状态、太空行走等硬核的高难度动作。在影片拍摄的过程中,白宇主动要求提前一个月就进组接受特训。为了营造逼真的失重效果,他需要被绑上威压,每天在十米以上的高空连续排练十几个小时,结果往往是排练结束后,全身肌肉僵硬,不能动弹。白宇的表演也得到了全体剧组成员的称赞。邓超说:“他眼睛里闪烁的光芒,让人坚信这个演员未来就是会跟别人不一样。”过程辛苦,但白宇表示:“累并快乐着,穿上宇航服内心无比骄傲,再辛苦也值得。”

白宇谈到自己的父亲是说:“我父亲不是马晧文这样的父亲,他相对比较严肃,虽然表达方式不同,但对孩子的爱是相同的,他永远比我想象的更爱我。”谈到电影时,白宇坦言:“第一次看片时,我忽然发现它像一面镜子,让我明白很多时候父母都在默默地保护我,只是我自己没有注意到。”

电影《银河补习班》由邓超、俞白眉执导,7月26日全国上映。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