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向皓出演《强风吹拂》 被网友称为“甜饼先生”

2019年06月22日07:3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向皓出演《强风吹拂》 被网友称为“甜饼先生”

网剧《强风吹拂》正在优酷热播。剧中,向皓饰演的包赟不仅对心上人用情至深,还化身电脑高手帮发小洗清冤屈,备受网友欢迎。

作为国内首部以登山为背景的剧集,《强风吹拂》讲述了几个热爱登山的年轻人在成长过程中如何直面真实自我,逐渐走出阴影,彼此治愈的热血青春故事。

剧中,向皓饰演的包赟不仅长相帅气,而且对女友死心塌地,就连约会接头暗号都是绝对不会重复的花式土味情话,因此被观众昵称为“甜饼先生”。

此外,包赟在剧中还堪称“电脑高手”,为了帮好友夏迪(邢昭林 饰)洗清多年冤屈,包赟修复了损坏的录音音频文件,找到最关键的证据,还原事件真相。

而在发现女友的闺蜜竟然就是自己小时候失散的表妹后,包赟又摇身一变“妹控”。目前,向皓还在微博向邢昭林隔空喊话,“林峰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人”。

(责编:丁涛、鲁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