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创造营2019》热播 周震南见欧阳娜娜很害羞

2019年05月28日08:1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欧阳娜娜助阵《创造营》。

《创造营2019》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近日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学员迎来第三次公演,也是总决赛之前的最后一次公演。本期节目中,“学姐”欧阳娜娜、徐梦洁、李兰迪等也特来助阵表演。

当晚,升入第三赛段的学员组成6支战队,分别由周震南、焉栩嘉、张颜齐、翟潇闻、何洛洛领衔表演,而当晚为他们助演的学姐分别是欧阳娜娜、徐梦洁、李兰迪、陈钰琪、祝绪丹、宋妍霏。因为有学姐到来,四位班主任还特意在她们入营之前给学员们加课“特训”,通过表演教学向学员们传授与女生在舞台上的相处之道,并分享互动的方法和经验。

面对初次见面且风格迥异的学姐们,原本都是舞台王者的学员们纷纷变成了害羞男孩。一向高冷的周震南,见到欧阳娜娜时害羞到躲到队友身后,彩排时紧张到开始怀疑自己。第三次公演过后,学员们距离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哪些少年将挺进总决赛,也将于本周六晚见揭晓。(蔡慕嘉)

(责编:李慧博、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