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马东《乐队的夏天》首试乐队竞赛

2019年05月23日08:4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继《奇葩说》之后,马东所在的制作公司米未传媒这次将目光投向了乐队。由爱奇艺出品的原创音乐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将国内31支一线乐队共聚一堂,由乐迷现场投票,选出年度“中国HOT5乐队”。

节目中,歌手吴青峰、大提琴演奏者欧阳娜娜、音乐人张亚东、音乐人高晓松(特邀嘉宾)、喜剧演员乔杉将和马东组成超级乐迷,负责现场介绍和诠释乐队,并不进行投票干预,结果完全由现场观众投票决定。首期表演乐队不仅有在音乐圈内小有名气的乐队如旅行团乐队,也有成军30年的老牌乐队如面孔乐队,更有新生代力量前来挑战。

作为《乐队的夏天》联合出品人,马东诠释了节目的制作初衷,“我们发现搞乐队的是一帮很好玩的人,乐队在我们那个年纪的人心中,是跟很多词画等号的,类似于像愤怒、穷作等等。但其实今天的乐队状态不一样,我们在做这个节目的时候,发现了特别多年轻可爱的乐队,搞乐队就是一种生活方式。”

米未联合创始人CCO、节目总制片人牟頔透露,“《乐队的夏天》希望能够引领一些东西,而并非当追随者。这个节目更关注的是以人为前提的故事表达。”节目将于25日在爱奇艺首播。(李夏至)

(责编:李慧博、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