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少年可期》蔡国庆自认和乐华七子没有代沟

2019年05月10日08:4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走过几十年的艺术之路,蔡国庆早已凭借自己的实力赢得了好口碑和好人缘。最近,在真人秀《少年可期》中,他变身“乐华七子”的师父,和新一代的青春偶像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

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蔡国庆透露这次和七位徒弟的相处无代沟,“没觉得他们都是小朋友,我觉得都跟我一样,都是青春年少的美少年”。

在已经播出的《少年可期》中,蔡国庆针对朱正廷捂嘴笑的动作提出了批评,“男孩子不许这样捂嘴笑,这个动作就不应该有!因为他本身长得很俊美,我希望他们这代孩子有更强盛的阳刚之气”。这个观点很快在网络上引发争议。但在采访中,蔡国庆却坦白表示,这确确实实是自己的期待,他年轻时就曾遭遇过“长相俊美不够阳刚”的争议。

蔡国庆还以过来人的身份分享,在年少时培养审美是除了知识以外最为重要的,“当你懂得什么是美的时候,我觉得人生是不一样的,也就是说要提升自己的这种审美情趣,有了审美,有了情趣,这个男人就是万人迷,就是最帅、最可爱的。”(莫斯其格)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