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国机长》国庆上映 “川航备降”事件登上大银幕 

2019年05月08日08:59 | 来源:楚天都市报
小字号

根据2018年5月“川航备降”真实事件改编的国产新片《中国机长》昨日曝光电影海报,并确定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2018年5月14日,川航3U8633航班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英雄机组正确处置险情,确保了机上全体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事件细节被传出后,大批网友强烈呼吁,“中国电影人应该尽快拍出咱们自己的空中大片。”

时隔一年,真实再现此次备降奇迹的《中国机长》终于能为网友圆梦了。该片由曾执导《无间道》《古惑仔》等经典系列的刘伟强执导筒,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等人领衔主演。在影片昨日曝出的海报中,张涵予饰演的英雄机长占据了画面主视觉,他所佩戴的墨镜则映现出影片中的惊魂一刻——驾驶舱右风挡玻璃脱落、驾驶舱温度降至零下40摄氏度、玻璃碎片被强劲的风卷入右发动机里……刘伟强会如何呈现如此罕见的空中险情,值得影迷期待。(戎钰)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