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极限挑战》第五季即将“踏浪而来”

2019年05月08日08:55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很快,新一季《极限挑战》就将回归东方卫视每周日21:00,和大家再度见面了。

新鲜出炉的首发阵容海报上,老成员黄磊、罗志祥、张艺兴、王迅和新成员迪丽热巴、岳云鹏、雷佳音脚踏竹筏,驭风而来,鲜明呼应着新一季的“长江行”主题,预示节目将在大江奔流中踏浪前行,开启一段美妙的长江之旅。

站在新的起点,面对节目史上最大幅度的一次调整,广大“鸡条粉”早已迫不及待想要求得一个答案:在这段新的征程里,它还会是以前“麻辣鲜香”的口感吗?它还能让我们在笑过、泪过之后胸中满溢着柔情和力量吗?它还将依旧是那个又温暖、又深邃的“综艺界哲学家”吗?

《极限挑战》不止一次告诉过我们:失去亦是得到,变化才是永恒,挥手的转角便是遇见,意外的背面就是惊喜,而时光的每个刻度,都可以是一段美丽人生。当我们怀着这样的心绪,打开新一季的这盒巧克力,相信一定能品出前所未有的味道。 (孔小平)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