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伦硕钟丽缇加盟《我最爱的女人们》

2019年04月29日16:07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张伦硕钟丽缇加盟《我最爱的女人们》 婚后生活引期待

芒果TV自制家庭代际和谐促进真人秀《我最爱的女人们》将在5月4日全网首播。今日(4月29日),节目官宣最后一组嘉宾——张伦硕、钟丽缇及张伦硕妈妈。此次张伦硕携妻子、妈妈登上《我最爱的女人们》,可以让人一睹这对夫妻的婚后甜蜜日常,同时,钟丽缇与婆婆的相处模式也十分引人期待。

张伦硕初见钟丽缇激动不知所措 曾是其影迷

张伦硕与钟丽缇在某综艺中相识。彼时张伦硕初见钟丽缇,激动得不知所措,自述是多年的钟丽缇影迷,如今有梦想成真的感觉。两人在相处中逐渐产生感情,于2016年完婚,这对相差12岁的夫妻也获得了全网祝福。

生活中的张伦硕对钟丽缇十分照顾,对钟丽缇与前夫生的三个女儿视如己出。钟丽缇为获得男方家里的认可也付出许多努力,如摸清张妈妈的喜好送礼物、学唱张爸爸最喜欢的歌曲等。节目中这一家的婆媳关系是怎样的状态,足以引发大众的期待。

婆媳个人口味不同起争执 张伦硕两全其美巧化解

今日放出的宣传片中,钟丽缇与张伦硕妈妈因为吃饭口味问题产生争执,张伦硕眼见气氛逐渐变得“剑拔弩张”而手忙脚乱,最后靠着“吃火锅”这一两全其美的方案讨得婆媳二人欢心。宣传片用夸张、俏皮的形式演绎出丈夫在婆媳关系中扮演的“调解员”作用,也让人对这组家庭在节目中的真实生活状态充满好奇。

张伦硕钟丽缇姐弟恋模式下的真实婆媳关系是怎样的?受西方文化浸染、思想前卫的儿媳,与中国传统文化氛围浓厚的山东家庭之间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他们与张晋蔡少芬、杨烁王黎雯、袁成杰陈芊芊三组家庭之间又会有怎样的互动?敬请期待5月4日芒果TV《我最爱的女人们》全网首播!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