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密查》热播 郑凯一人分饰两角很过瘾

2019年04月22日08:2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由郑凯、邓莎等主演的烧脑谍战剧《密查》,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剧中,郑凯饰演的武仲明堪称史上最硬核专员,在风云诡谲的局势中临危受命,凭借聪明才智斡旋在各方势力中,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电视剧《密查》是郑凯首次挑战谍战题材,也是他第一次尝试一人分饰两角。剧中,他饰演一对长相相似,但性格却南辕北辙的双生子。弟弟武仲明人狠话不多,是个高冷的特工;而哥哥武伯英则是温暖柔情的顾家真汉子。

整部戏,郑凯一共有900多场戏。谈及饰演这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他表示:“自己跟自己演戏,很过瘾!”一人分饰两角时常需要“精分”,而在角色中,武仲明兼任中统特工和中共地下党员的双重身份,对演技极具挑战。面对这样一个复杂的人物,郑凯坦承有压力,最初接触到剧本时非常犹豫。为了塑造好武仲明,他也在开拍前做了大量功课,即便是在片场,也会向前辈请教。(蔡慕嘉)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