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19乌兰图雅“花开四季”品牌演唱会全球巡演5.26临夏站

2019年04月15日16:4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9乌兰图雅“花开四季”品牌演唱会全球巡演5.26临夏站

  2019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乌兰图雅带着“花开四季”品牌演唱会和备受观众朋友们喜爱的《套马杆》、《站在草原望北京》、《点赞新时代》《火辣辣的情歌》《凤凰飞》《草原情哥哥》《阿尔山的姑娘》《我的蒙古马》《送你一首吉祥的歌》等经典歌曲及最新力作再出发,5.26日将“空降”河州与您相约临夏,一同高歌,点赞新时代!

  届时万名来自全世界各地的观众集结临夏奥体中心体育场,领略独特的音画主题演唱会,共享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感受声与美的完美融合,触碰到草原民族的文化自信!

  “花开四季”品牌演唱会由乌兰图雅亲自设计、创立,自2012年开创以来,已经在国内一线城市及加拿大、新西兰等海外国家和地区巡演百余场,场场爆满,不仅现场歌迷热情如火,当地媒体报道更好评如潮。

  演唱会以内蒙古的音乐、风情、人文等特色为载体,对传统音乐、民歌进行发掘,并在此基础上用最国际化的表达方式将民族音乐与流行音乐完美融合呈现,向世人展现当代的中国流行民族音乐。演唱会以花开四季为主题,以音画的方式,为观众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双重震撼。

  演唱会自创办以来,乌兰图雅精益求精,不断追求完美,每次演出后都及时对歌曲、舞美和舞台音效等进行完善升级,使演唱会更富有观赏性及民族文化底蕴,《花开四季》演唱会现已成为中国草原演唱会的经典品牌。在乌兰图雅的内心安放了更多与歌并重的使命——民族艺术、草原文化的保护与传承。短短几年的时间,她多次出访海外。在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德国、挪威、缅甸、白俄罗斯、蒙古国、新西兰、日本、泰国等几十个国家及地区,都举办过个人专场演唱会及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她将民族音乐与流行音乐巧妙融合,用阳光灿烂的笑容、独特的歌声赢得了众多海外观众的喜爱,将中国文化、民族文化、草原文化带出国门传向世界。

  如今,在国内,无论是面向全国的中央电视台,还是各地方卫星频道,我们总能看听到乌兰图雅歌声,看到她充满活力的笑容。而在国际的舞台上,乌兰图雅也在不断地秀出自己的“国际范”。一路走来,她用实力成为了走向国际乐坛的草原音乐新势力,每一次亮相,总是带着让人耳目一新的蜕变。

  2019乌兰图雅“花开四季”品牌演唱会在全国唱响新时代的东风中再次开启巡演之旅,带着强大的音乐号召力再度发力,为民族品牌再添辉煌。5月26日,花开“河州沃土”临夏见!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