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欢乐喜剧人5》叶逢春实力夺冠

2019年04月08日17:12 | 来源:网易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欢乐喜剧人5》叶逢春实力夺冠

 

 

  由东方卫视、欢乐传媒共同出品,悦虎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喜剧竞演综艺《欢乐喜剧人5》,昨晚在东方卫视播出了本季总决赛的高能战况。经过总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中国默剧第一人”叶逢春以全场最高票数获得本季《欢乐喜剧人》的年度总冠军。本期5组决赛选手都以满满的诚意和突出的实力演绎出精彩的作品,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难忘的喜剧盛宴。

  小沈龙高能助力决赛 郭阳郭亮热血情怀致敬军人

  脱口秀达人小沈龙惊喜现身决赛,花式解读决赛各组喜剧人的特点,一波精准的吐槽令人叹服。然而毒舌上线的小沈龙,却遭遇5组喜剧人的集体“挑战”,更被张鹤伦质疑“眼里没谁了”。吓得小沈龙画风一转,赶紧对他们疯狂输出彩虹屁,并机智呼唤喜剧观察员郭德纲登场。大家完美呈现的开场秀将现场欢乐的气氛点燃,同时也开启了《欢乐喜剧人5》的巅峰之战!

  喜剧双胞胎郭阳、郭亮为帮助老兵张爷爷实现“升旗梦”,哥俩大招连发,先用塑料袋和铁皮上演了一出“雷雨交加”的大场面,接着又通过甩衣服和裤子模拟国旗班整齐划一的脚步声,神级般的模仿技能真是溜到飞起。可是村口突然响起的喇叭,将精心布置的一切揭穿。正当张爷爷遗憾离开之际,一群英姿飒爽的仪仗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走上舞台,激动人心的画面让人热血沸腾。

  “倒霉一家”反转人生迎花路 周云鹏王龙强行认亲闹乌龙

  新生代喜剧人吴彼、金靖和刘胜瑛,逗趣上演“倒霉的一家人”。突然得到拆迁款的一家人,面对这笔“横财”欣喜若狂,然而却因为拆迁款分配不公平吵起来,吴彼和金靖一秒切换情戏模式,化身戏精本精让人笑到扶墙。最终,大家决定将钱捐给敬老院,也因为这个善举,“倒霉一家”开启了幸运的人生,走上花路。在反转不断的剧情中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

  来自辽宁民间艺术团的周云鹏、王龙爆笑演绎“乌龙会”。王龙亲家会面VS上门道歉,傻傻分不清楚,误将周云鹏错认成自己的亲家。周云鹏化身演技担当,搅和两位亲家差点变成仇家。原来周云鹏的儿子因为照顾手术后的父亲导致旷工而被开除,心疼儿子的周云鹏跑出医院替儿子求情。哥俩走心的表演让现场观众为之动容。

  张鹤伦郎鹤炎邀德云社同门助阵 叶逢春夺冠问鼎喜剧之巅

  德云社相声组合张鹤伦、郎鹤炎,相爱相杀的兄弟俩互怼不停歇。张鹤伦现场高调宣称“想当冠军”自信心爆表,却diss郎鹤炎“命里缺红”,对搭档唱歌、跳舞、说相声,嫌弃三连。一番调侃之后,张鹤伦也回归初心,直言要好好做艺让传统艺术“红”起来,更力邀德云社众师兄弟给力助阵同台献唱,上演传统艺术的高光时刻。

  在半决赛中夺得第一名的“中国默剧第一人”叶逢春,决赛作品再次讲述小人物的故事。因为不忍心让孩子们挨饿,他不惜铤而走险偷食物。为护住食物和警察单挑的叶逢春,从二楼徒手跳下,上演震撼的武斗群戏。最终寡不敌众的叶逢春被打倒在地,他挣扎着站起来向孩子们深深鞠躬的一幕让人瞬间泪目。网友也实力打?call:“叶老师每次都会给我带来惊喜,从细节到最后的炸点,从形式到立意,我都爱了”!最终叶逢春众望所归,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实力夺冠问鼎喜剧之巅。

  《寻找喜剧人》全新起航 魅力喜剧人加盟延续欢乐

  《欢乐喜剧人5》的冠军尘埃落定,而由东方卫视、欢乐传媒联合出品,君乐宝涨芝士啦芝士酸奶独家冠名的喜剧竞演综艺《欢乐喜剧人》之《寻找喜剧人》将接档《欢乐喜剧人5》,本周日晚9点档即将在东方卫视播出,并在优酷独播。16组喜剧人将通过舞台竞演模式争夺《欢乐喜剧人》第六季认证席位。

  据悉,《欢乐喜剧人》之《寻找喜剧人》将由“萌叔”贾冰担任喜剧观察员,作为《欢乐喜剧人4》的冠军,贾冰自成一派的喜剧风格给观众带去无数欢乐,此次以全新身份亮相节目,令人充满期待。此外,《欢乐喜剧人》之《寻找喜剧人》的嘉宾阵容,将由喜剧老将和新喜剧人混搭组成。返场喜剧人脱口秀达人小沈龙、大碗娱乐“泰有福”cp泰维、朱天福的实力归来;潘长江女儿潘阳、巩汉林儿子巩天阔组成的喜剧传承人组合强势加盟;喜剧老炮儿来喜、搭档曾主演过《鸡毛飞上天》等影视剧的演员林一霆跨界来袭;著名相声演员冯巩徒弟宋宁、李鸣宇,也自带搞笑技能加入;个人魅力突出的喜剧人张浩也将以全新的面貌站在《欢乐喜剧人》之《寻找喜剧人》的舞台上。

  全新打造的《欢乐喜剧人》之《寻找喜剧人》,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欢笑体验,搓手期待!更多精彩内容,锁定本周日晚9点档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之《寻找喜剧人》。全新笑料上线,精彩继续欢笑不停。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