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电视剧

《爱上北斗星男友》吴昕引心疼 网友喊话编剧:太虐了

2019年04月04日12:5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爱上北斗星男友》吴昕引心疼 网友喊话编剧:太虐了

由爱奇艺出品,北京乐合,上海儒意,北京瑞格联合出品,林宏杰、陶声执导,陈祉希监制,徐璐、张铭恩、任言恺、吴昕主演的奇妙甜喜剧《爱上北斗星男友》正在爱奇艺热播,同时《爱上北斗星男友》也在马来西亚最大收费台Astro,覆盖北美及多国新媒体平台Rakutan Viki,柬埔寨PPCTV,越南电视台等海外多地发行。本周剧情中,蔡舒萌终于如愿迎来唐懋的求婚,而唐懋居心叵测的设计却是往糖里撒玻璃渣,令网友叫苦不迭;另一边,“吃素CP”也陷入虐恋,观众泪点崩溃直接喊话编剧“太虐了”,剧情由此开启高虐模式。

吴昕即将下线引不舍 网友:糖里全是玻璃渣!

本周剧情中,唐懋得知拿走自己犯罪证据的人正是蔡舒萌,为此,唐懋想尽快销毁证据心生一计提出与蔡舒萌结婚。蔡舒萌虽然吃惊于唐懋突然的决定,但自恃自己把持着唐懋的命脉,加上觉得自己多年来的感情付出终于得偿所愿,喜不自禁的她还是轻易答应了唐懋的求婚。

但比婚礼来得更快的,反而是蔡舒萌的死讯。唐懋为取得自己的犯罪证据将她囚禁,蔡舒萌不仅智商在线录音唐懋的犯罪发言,还将硬盘托助理转交给文素汐。但就在逃脱之际,蔡舒萌在唐懋的威逼下不幸失足从天台摔下。这段剧情精彩纷呈扣人心弦,而蔡舒萌的下线更是令人措手不及,不舍之外,观众更多的是对她的疼惜:“以为触碰到了爱情,但却被爱情葬送。”

“吃素CP”开启高虐模式 北斗星女孩泪洒荧屏

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吃素CP”也开启了高虐模式。最新预告中,文素汐痴情表白赤语,但赤语因自己无法一直保护心爱之人,拒绝文素汐后不禁落泪,虐心剧情吸引大批观众参与讨论。而文素汐第二次劫难也正式开启,文素汐多次向赤语表白遭拒,在唐懋将她绑架灭口的生死一线中,文素汐看到她与赤语婚后的幸福生活,只能将一切美好寄托在幻象中。

如此剧情不仅直戳观众泪点,更令北斗星女孩直接喊话编剧:“太虐了!求糖!”接下来的剧中,赤语能否再次解救文素汐于危难,“吃素CP”能否由虐转甜,一切尽在爱奇艺每周三至周五独家放送,每晚20:00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6集。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