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燕阳春》开播 张承阳双剧上线悄然开启霸屏模式

2019年04月04日16:58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燕阳春》开播 张承阳双剧上线悄然开启霸屏模式

  据悉,由著名导演曹振宇执导,徐百卉、刘牧、张承阳等众多演员加盟的近代传奇剧《燕阳春》,将于今晚正式登陆山东卫视花漾剧场。张承阳将在剧中饰演颇具挑战性角色日本人“小黄”,让观众备受期待。

  《燕阳春》讲述了清末年间命途多舛的女侠燕阳春,于国难中奋不顾身,于乱世中扶养遗孤,历经种种磨难蜕变为乱世英雄,并最终成长为一名伟大母亲的故事。而张承阳饰演的“小黄”是个音乐天赋极高的日本人,是一个极具音乐天赋的坏人,奈何心术不正,从而走上一条让人唏嘘的人生。关于剧中的角色,张承阳曾向媒体坦诚:“虽然自己还是一名青年演员,但非常明确的知道,在每个职业演员的眼里,参演角色是无大小、善恶之分,关键是能否让观众满意,这才是演员的根本,因此自己要走的路其实很长,但期望出来的每部作品都能够对得起观众。”

  张承阳自小就热爱表演,在影视圈摸爬滚打至今,凭借自身天赋和不懈努力,在众多新生代演员里脱颖而出。目前,由他出演的另一部古装大剧《重耳传奇》饰演的曹太子“姬襄”,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热播,能够两部热剧一起霸屏,可谓是好戏连台,期待接下来他给大家呈现小角色大魅力的表演实力,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