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反贪风暴4》“鏖战在即”终极预告

2019年03月28日16:06 | 来源:新华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反贪风暴4》“鏖战在即”终极预告

  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古天乐、郑嘉颖、林峯、林家栋、周秀娜等人联袂出演,张智霖特别出演的犯罪动作大片《反贪风暴4》今日发布了“鏖战在即”终极预告。

  《反贪风暴4》此次区别于前三部的最大看点在于将案件背景设定在监狱之中,极端特殊的环境使得破案过程也更为惊险刺激,精彩紧凑的剧情令路演提前观影的观众大呼过瘾。今日曝光的终极预告中,着重突出了监狱中的帮派激战、对立厮杀、贴身搏斗等惊险的冲突剧情。林家栋一句“我保证,你死定了!”狠戾的警告瞬间将氛围烘托得紧张肃杀。古天乐深入虎穴,被搅入狱中林峯林家栋两股势力中命悬一线。狱中多场硬核打戏拳拳到肉,监狱外郑嘉颖带领ICAC调查人员上演玩命追捕戏码,危机四伏的剧情一度让路演现场的观众捏一把汗。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