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北漂爱情故事》聚焦租房话题 分享“北漂”趣事

2019年03月12日11:19 | 来源:网易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北漂爱情故事》聚焦租房话题 女主亲自修马桶

  近日,《北漂爱情故事》在京举办“谁是北漂”观影会暨主创见面会活动。导演陈昊义、编剧亚未和男女主角高阳、何乙轩等出席,与到场观众一共分享自己的“北漂”趣事。

  《北漂爱情故事》改编自小说《日落天通苑》,讲述了北漂男青年吴宇超搬家到天通苑合租房,与其他五位租客一起经历的北漂故事。导演陈昊义称:自己是来自台北的“北漂”,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北京节奏很快,“我曾经到天通苑找一家后期制作的公司,就是在民居里摆了十几个工位,当时看到很心酸,也为日后拍摄这类题材打下了基础。”

  主演高阳,何乙轩作为“北漂”一族,也对剧集中“黑心中介”、“无良房东”、“闹心邻居”这种现象深有体会。女主角何乙轩表示:这些事自己都遇到过,也曾经因为投诉无门只好亲自去修理马桶。“我们做这部戏不单单是为了讲述北漂的辛苦,也希望大家看完后正确审视现在的生活,有所感悟和行动,然后积极的去面对,这是一部正能量的剧。”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