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柯蓝加盟《声临其境》 全情投入只为角色发声

2019年03月09日12:52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柯蓝加盟《声临其境》 全情投入只为角色发声

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二季第七期将于今晚(3月8日)20:10在湖南卫视独家播出。本期节目,将迎来柯蓝、吴樾、王祖蓝、窦骁这四位实力声咖,为观众呈现一场完美视听盛宴。本期节目主题叫“跨界之声”,四位嘉宾在从事演员这个职业之前,都曾在其他行业崭露头角;其中柯蓝就是模特出身、1994年加入卫视音乐台,成为第一代亚洲VJ,凭借着时尚的造型、优雅风趣的主持风格,与所陪伴成长的《音乐无限》一起被观众熟知并深受大家喜爱。

柯蓝走心演绎九儿 用声音诠释角色百态

在节目彩排前,第一次参加声音竞演节目的柯蓝,直呼压力很大。柯蓝坦言,对于自己来说每一个片段都很难;以前自己主持靠头脑,现在演戏靠感悟能力,配音这个全新的领域,真的算是自己的一块短板,只要努力了,经历了,就好了。《声临其境》这个舞台,无论配哪个片段观众都会对里面的角色有先入为主的固有印象,都会被拿来作比较。在经典之声中,柯蓝配音演绎的是《红高粱》中" 九儿痛失爱女琪官 " 的片段。面对被大众所熟知的经典片段,她并没有把自己束缚在九儿的固有形象里,而是全情投入的表演把九儿痛失爱女的撕心裂肺传递给观众。她以声入戏、情随声发,情至浓时声泪俱下,不仅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也获得了点评导师王刚的高度认可:" 她不是来配音的,她简直就是在出演一个人物。"

不被角色束缚 打破声音桎梏

与柯蓝入戏后浓郁热烈的情感形成反比的,是她当天的着装,干净的白衬衣、简单的蓝色牛仔裤,白色帆布鞋,带着几分学生气的清爽装扮,将岁月的印痕抹去大半。说起帆布鞋,白衬衫、似乎已经成为了柯蓝的标配,无论是平时日常出行、还是参加综艺节目、甚至连走红毯,都能看到柯蓝穿帆布鞋的身影,柯蓝常说“简单快乐就好,不要为难自己。”这样的装扮像极了柯蓝对于声音的态度,简单干净又纯粹,去其华丽,从不模仿。没有过多的油腻的脂粉,纯净素雅向观众展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预告片里的一声“余占鳌,我闺女没了”,毫无保留的宣泄自己的情感,纯粹又干净,这大概便是一个演员对待声音最纯粹的态度吧。

《声临其境》这个舞台一定会让观众看到,一位演员即使在观众心中有再先入为主的固有印象,也能通过精湛且别具一格的声音表演,颠覆以往的形象,让大众发现柯蓝在表演上的更多可能。想知道柯蓝在节目中还带来了哪段精彩的配音?将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更多精彩敬请锁定今晚(3月8日)20:10湖南卫视《声临其境》第二季。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