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电视剧

《七剑下天山之修罗眼》开播 重现快意恩仇江湖世界

2019年03月08日15:46 | 来源:红网综合
小字号

重新定义“新”时代武侠之作《七剑下天山之修罗眼》于今日在腾讯视频挥剑上线。在此之前曝光的物料中,影片凭借着时髦大气的打斗场面、超高视觉品质、和对江湖深刻的定义,《七剑下天山之修罗眼》早已吸引一大批观众翘首以盼,上线之日,官方发布“未了江湖”版主海报及情感版预告。“未了江湖”版海报为每个普通观众传递着快意恩仇的江湖世界,脱去了恶人身上的枷锁一般,也解放了正义之士思想的束缚。情感向预告则揭示了影片中暗流涌动的江湖儿女之情

该剧是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北京银博国际影业有限公司,喀什喜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 霍尔果斯原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博易创为(北京)数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凡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时代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景驰影业(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唐烜监制,著名导演蓝志伟执导,苏悦年担任总编剧,张倬闻,陈洁,安紫依等主演,讲述了凌未风,刘郁芳,易兰珠三人前世今生的爱恨情仇。

情感版“预告”暗藏玄机 江湖儿女情缘未了

从预告中展露的些许镜头,流畅紧凑的武打动作、跌宕起伏的情感路线,不难发现影片制作颇具格局与野心,虽是围绕主角之间的情感路线,但却在细腻感情之中,穿插精彩刺激的动作元素,让观众同时体会感动与震撼两种情绪。《七剑下天山之修罗眼》在高质量故事,的制作的烘托下,将凌未风与反派葛修罗眼王的巅峰对决展现的酣畅淋漓。影片劲爆画面,别样史诗感溢出屏幕。更是将武打场景描绘到精致逼真,极具冲击力,增添了几分苍凉、肃杀之感。

影片不仅讲述了主角凌未风,刘郁芬,易兰珠之间前世今生的爱情故事,更演绎了他们不惜以生命为代价拯救普天之下苍生的惊心动魄历程,生动地为观众展现了一个奇幻壮美的快意恩仇的江湖世界。

精良制作团队发力 高级质感显用心

据了解,《七剑下天山之修罗眼》的制作方银博国际和喜瑞文化,是目前市场上精良网大的代表性团队。北京银博国际影业和喜瑞文化一贯力求打造优质电视剧作品,具有持续生产优质作品的能力和实力。《七剑下天山之修罗眼》预示着“正宗武侠”的回归,不仅是经典作品的重出江湖,更是武侠剧品质的回归。

监制唐烜透露《七剑下天山之修罗眼》的剧本,是打磨十几稿后,最终完成的作品。影片围绕着凌未风,刘郁芬,易兰珠三人的一段爱恨情仇展开,同时融入了江湖国仇家恨的复杂多变。造型服装、武器、制景工作也是精心设计,不停改进。从“未料江湖”版海报中不难看出,主角们的造型精致,手握武器流露出高级质感。强大的制作班底,使《七剑下天山之修罗眼》将成为剑指新派武侠剧江湖之巅。

该影片将于3月8日在腾讯视频独家正式上线,江湖相见。据悉,七剑下天山系列影片第二部,七剑下天山之封神骨也即于3月16日登入腾讯视频 ,敬请期待。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