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黔籍音乐人:“罗永乾耗资百万打造《我的梦》MV”

2019年03月02日16:13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黔籍音乐人:“罗永乾耗资百万打造《我的梦》MV”

  近日,内地资深音乐制作人罗永乾耗时三年耗资百万打造的《我的梦》MV将要制作完成。据介绍,MV后期没有采用过多炫目的特技,而是尽量的保持了拍摄的原汁原味,由制作团队从北京出发停留8个城市取景。足迹留在高山、深林、海边、溪谷,边走边记录,可谓吃尽了苦头,但这也恰恰把歌词带到了现实中。

  《我的梦》是罗永乾创作的一首音乐作品。罗永乾表示,官方正版《我的梦》MV也将近日发布。

  歌手罗永乾表示,音乐所带给我的,是一个奇妙的世界,在录制的时候,我可以化身为各种各样的人物,置身于各种千奇百怪的场景里。就像我唱这首《我的梦》,仿佛自己化身为一个沉默许久,孤独很多一个人在茫茫人海追寻梦想,就好像一个舞台的场景仿佛在自己脑海中一遍又一遍的飘过,诉说自己满腹的梦想。

  代表作有《我的梦》《我的妈妈》《专注》《你的模样》《我爱你》等。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