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张国强《声临其境2》还原《士兵突击》七连长高城

2019年02月19日10:36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二季第四期将于2月22日晚(本周五)20:10于湖南卫视独家播出。本期节目将迎来刘奕君、张国强、冯雷、于毅这四位“低调大叔”同台献声,为观众呈现一场视听盛宴。 其中,张国强在节目中还原《士兵突击》中的七连长高城,瞬间入戏全情投入,极强的声音塑造能力惊呆众人,靠实力获赞:不用演你就是高城本人。

作为本场第一个被新生班请上台与大家见面的嘉宾,张国强一亮相就为大家带来了一段高连长的贯口,带有结巴的说话方式秒变活跃气氛小能手。多年的演艺生涯也让张国强在影视剧中塑造了许多军人形象,他在现场为大家讲解他曾经为了拍戏所做的准备,拍《士兵突击》的时候,他每天都去特种部队观察连长或者指导员训兵时说话的形态,并将它融入到角色当中。张国强还在节目中表示:“每一个角色不一样,声音也不一样,不仅要声音化妆,有时候形体也会跟着去做改变,这样才不会辱没当初自己学表演的这个初衷。”

在上一季的节目中,尹正曾经配了一段《士兵突击》中的内容实力获赞。这一期的节目张国强直接现场还原了《士兵突击》中的片段,瞬间入戏爆发情绪,“七连就是个人,它就站在这,就站在这,它比那房子还高,比那树还高,伤痕累累,它从来就不倒,所以它是钢,钢铁的意志钢铁汉……”带着愤怒带着不甘讲述了七连于大家的意义,告诉观众什么是军人、什么是尊严!一气呵成的表演也让发声者凯叔直言:不用演你就是高城本人。分分钟入戏将大家带入到情绪之中,极强的声音塑造能力也让新生班乃至现场的观众看的目瞪口呆,凭实力收获现场掌声不断。

张国强不仅有着极强的声音塑造能力,还有着丰富的情感投入将现场观众带入情绪之中,带给大家满满的感动。其他嘉宾又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刘奕君、张国强、冯雷、于毅四位实力声咖同台献声,又将会为观众呈现怎样的视听盛宴?敬请锁定本周五(2月22日)晚20:10湖南卫视《声临其境2》。

(责编:李慧博、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